科瓦奇:我在摩纳哥密切参与球队计划 而拜仁……

科瓦奇:我在摩纳哥密切参与球队计划 而拜仁……
2021年04月14日 09: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4日讯 摩纳哥主帅科瓦奇接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采访,谈到了执教摩纳哥与拜仁的不同之处,科瓦奇表示,他在摩纳哥可以密切参与球队的计划,但在拜仁无法做到这点。

  努贝尔加盟摩纳哥的传闻

  “我已经学会了不评论任何其他球队的球员,努贝尔与另一家俱乐部有合同,因此出于尊重,我不会公开谈论这个话题。”

  执教摩纳哥与拜仁的区别

  “在摩纳哥,总监保罗-米切尔、球探部门和我都密切参与了球队的计划,我们无话不谈。我想每个俱乐部都需要这样行事,我们都知道拜仁的情况,那里正好相反。”

  “摩纳哥的情况和我在法兰克福执教的时候差不多。每个教练都希望如此,你想以教练的身份参与球队阵容的规划。”

  科瓦奇2018年夏天担任拜仁主帅,2019年11月下课,去年7月他接过摩纳哥的教鞭,本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排名法甲第三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