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利告知博阿滕 不续约是因为他经常受伤表现不稳

萨利告知博阿滕 不续约是因为他经常受伤表现不稳
2021年04月14日 09: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4日讯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告知博阿滕,俱乐部之所以不与他续约,是因为他频繁受伤难以连续出赛,表现也不够稳定。

  萨利哈米季奇两周前与博阿滕会面,告知后者俱乐部不想给他提供续约合同,而萨利哈米季奇的理由是博阿滕频繁受伤,表现不够稳定,但博阿滕方面不接受这个理由,因为他本赛季发挥不错,是弗里克麾下的首发球员。

  拜仁安排了与博阿滕(没有经纪人随同)的第二次会议,鲁梅尼格在会议中提出,他们希望博阿滕等待两到三周再与其他俱乐部商谈加盟事宜。媒体指出,鲁梅尼格不想完全排除续约博阿滕的可能性,因为他了解这位32岁的德国中卫对弗里克的价值。

  随后萨利哈米季奇在对阵巴黎的首回合比赛前公开宣布,球队将不与博阿滕续约,但拜仁高层认为他宣布这一决定的时机不佳,会让俱乐部在聚勒的续约谈判中处于不利地位。

  本赛季至今博阿滕为拜仁出战33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出场时间2610分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