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拜仁主要威胁在边路 要用控球抗衡拜仁

波切蒂诺:拜仁主要威胁在边路 要用控球抗衡拜仁
2021年04月13日 05:06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黎将主场迎战拜仁。握有首回合客场取胜的优势,主帅波切蒂诺认同两队晋级机会还是50对50,“是的,两支球队都可以晋级。我非常尊重拜仁,因为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尊重他们。

  “我清楚他们是热门球队,我不介意。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是冠军挑战者。卫冕冠军仍是最被看好的。巴黎希望赢得每场比赛,进入半决赛对俱乐部来说很重要。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我们必须尽力击败他们并晋级。

  “边路进攻是拜仁主要威胁之一,首回合让我们饱受折磨,但我们赢了。我们希望明天也能赢,但拜仁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我们必须全神贯注。我们清楚拜仁怎么踢球,我认为他们不会改变打法。明天我们要努力踢好自己的比赛,落实赛前部署。”

  如何化解拜仁的场上优势?“明天我们需要控球能力,主场对阵巴萨我们就努力做到了,当时足以保证我们晋级,但拜仁不同,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