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更新拜仁和巴黎伤情:格雷茨卡纳瓦斯出战成疑

德媒更新拜仁和巴黎伤情:格雷茨卡纳瓦斯出战成疑
2021年04月12日 09: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2日讯 德媒《踢球者》今日更新了拜仁和巴黎两队的伤病情况,他们表示拜仁方面格雷茨卡出战成疑,而巴黎方面则希望纳瓦斯能够赶上比赛。

  

  拜仁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2-3不敌巴黎,接下来的次回合比赛,拜仁需要客场作战。

  《踢球者》表示,莱万多夫斯基目前只在健身自行车上进行过几次锻炼,他有望在本周开始进行跑步训练。

  此外,拜仁对格雷茨卡参加本场比赛的前景并不乐观,这名球员将在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届时球队会做出决定。如果格雷茨卡无法出战,那么阿拉巴会是顶替他的第一人选。

  肋部瘀伤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已经确定可以参加次回合比赛,在阿拉巴踢中场的情况下,他预计会首发踢中卫。

  巴黎方面,纳瓦斯在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因为肌肉问题被换下,波切蒂诺现在希望这位门将能够在对阵拜仁的次回合比赛中及时复出。

  (地精杀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