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克:聚勒磁卡都受伤了 如果非得输球就该这么输

弗里克:聚勒磁卡都受伤了 如果非得输球就该这么输
2021年04月08日 09: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8日讯 拜仁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主场2-3不敌巴黎,主帅弗里克在赛后表示聚勒和格雷茨卡都出现了伤病,同时认为如果非得输球,就该以今天的方式输掉比赛。

  ——评价本场比赛

  “我们队在场上战斗了90分钟,这正是我们卓尔不凡之处。球队阵容越来越单薄了,但我们会尽可能利用好这套阵容。当然,一些球员感到沮丧,但我们必须在次回合将它转化为战斗的能量。”

  “对手仅用很少的机会就打进3球,而我们则创造了非常多机会。我们今天本该有个好结果,但我们的门前效率并不好。不过我还是对于球队表现和我们的踢球方式满意。”

  “我并不喜欢输球,但如果非得输球,那么我们就得像今天这么输。如果你看了我们今天的比赛,就应该能对在巴黎的次回合保持乐观。”

  ——诺伊尔需要为首粒失球负责

  “诺伊尔拯救过我们太多次了,他是世界最佳。”

  ——上半场两个换人

  “聚勒和格雷茨卡都出现了肌肉伤病,他们将会接受检查,从而确定将会缺席多长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