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1脚射门仍输球 穆勒不服:我们应该6比3获胜

拜仁31脚射门仍输球 穆勒不服:我们应该6比3获胜
2021年04月08日 07:52 新浪体育

  31比6,这是拜仁对大巴黎的射门次数比,然而比分却是2比3,射门数遥遥领先却2比3输球,不难想象拜仁球员赛后有多失望。

  “我们应该获得很多进球。”在对大巴黎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未能帮助球队获胜的托马斯·穆勒赛后对比分感到不满,“就我们所获得的机会来说,如果最后的比分是5比3或6比3,那也没有人能抱怨什么。”

  拜仁成为了7年首支在欧冠单场比赛中射门超过30次,却最终输球的球队。此外,基米希全场为队友创造10次机会,也是10年来单场欧冠比赛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

  主教练弗利克也对球队输球不满,但接受球队的表现,“从我们所拥有的机会来看,即便丢掉3球也应该能获得理想成绩,输球不是我们的愿望,但球队的表现还是一流的。”(伊万)

拜仁欧冠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