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主管谈内马尔和姆巴佩续约:很快会得出结论

大巴黎主管谈内马尔和姆巴佩续约:很快会得出结论
2021年04月08日 06:49 新浪体育

  在巴黎3比2击败拜仁后,大巴黎俱乐部体育主管莱昂纳多表示,与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续约的事情有望很快获得进展。

  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内马尔和姆巴佩表现都非常出色,而这两位球员的去向也引发关注。

  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合同都是2022年6月到期,但至今没有续约。据悉姆巴佩已经多次拒绝大巴黎的续约合同,他知道皇马已将自己列为重要目标。另一方面,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内马尔将与大巴黎续约到2026年,然而双方一直没在合同上签字。据传近日内马尔再度联系巴萨,希望重返诺坎普。

  在对拜仁的比赛后,莱昂纳多谈到了两大球星续约的问题,“我们很快就会谈具体的东西。我们也很高兴去跟他们谈合同,不过我们今天只会聚焦于对拜仁的这场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要看不同的东西,很快就会得出结论。眼下最重要的是欧冠。”

  而对于大巴黎引进多纳鲁马的传言,莱昂纳多表示:“我们现在在踢欧冠,不在转会市场中。”(伊万)

拜仁欧冠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