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赛季欧冠进8球 姆巴佩追平法国球员欧冠进球纪录

单赛季欧冠进8球 姆巴佩追平法国球员欧冠进球纪录
2021年04月08日 06:29 新浪体育

  据法国《队报》报道,在客场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大巴黎3比2击败拜仁后,姆巴佩在本赛季欧冠中的进球数达到了8个,已经追平了一项纪录。

  姆巴佩追平的是法国球员在欧冠单赛季的进球数。2001-02赛季,特雷泽盖代表尤文图斯在欧冠中打入了8球,此外,2017-18赛季,本耶德尔代表塞维利亚在欧冠也是打入8球。接下去大巴黎至少还有一场比赛,姆巴佩有机会打破纪录。

  姆巴佩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只打入了2球,而且是在对对伊斯坦布尔的一场比赛中打入的。但在淘汰赛,他打入了6球,其中对巴萨两回合打入4球,包括一个帽子戏法。客场对拜仁又打入2球。

  本赛季各项赛事,姆巴佩38场比赛已经打入了32球。其中法甲26场打入20球,助攻6次,欧冠8场打入8球,助攻3次。此外,法国杯也打入4球。(伊万)

拜仁欧冠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