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沙尔克签下青训旧将美因茨队长 今夏加盟

官方:沙尔克签下青训旧将美因茨队长 今夏加盟
2021年03月18日 10: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8日讯 据沙尔克04官方消息,球队已经签下了美因茨队长丹尼-拉察,这名31岁的中场球员将在下赛季回归老东家。

  拉察在2004年加入沙尔克04青训营,当时他只有8岁。他共为球队的青训营和一线队效力过13年,2011年他自由转会加盟达姆斯塔特,随后效力过波鸿,2015年他加盟美因茨并效力至今,本赛季他是球队的队长。

  拉察将与沙尔克04签约至2023年,如果沙尔克04在期间升级,那么合同将自动延长一年,合同情况不会受沙尔克04身处哪一级别联赛影响。

  沙尔克04本赛季成绩糟糕,25轮10分在德甲积分榜垫底,降级似乎已成定局,俱乐部体育总监彼得-纳贝尔说道:“拉察有其他的选择,但他最终决定在如此艰难的时刻回归沙尔克,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知道球队下赛季很有可能会征战于德乙联赛,但他依然选择了我们,这证明了他与俱乐部的感情。”

  拉察则对回归老东家表示激动,他说道:“能够再次代表沙尔克04踢比赛,我非常自豪和骄傲。我在这里学会了踢足球,我的前三场德甲比赛也是代表沙尔克出战的。从今夏开始,我将专注于帮助俱乐部重新取得更大的成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