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哈兰德梦幻双响伤退 多特最佳开局最糟逆转

郁闷!哈兰德梦幻双响伤退 多特最佳开局最糟逆转
2021年03月07日 06:55 新浪体育

  德国国家德比,哈兰德开场9分钟梅开二度,但此后哈兰德受伤下场,多特蒙德攻势全无,终场前又连丢两球告负,遭遇本队在国家德比中的最糟糕逆转。

  哈兰德开场9分钟两粒进球,创造了多特在国家德比中的最佳开局。在此之前,多特从未对拜仁前10分钟内打进两球。

  但下半时开始不久,哈兰德在与博阿滕拼抢中脚踝受伤下场,好在伤势并不算严重。主帅特尔季奇赛后表示,换下哈兰德是避免冒险,周中欧冠他应该可以出战塞维利亚。

  哈兰德下场影响了多特的进攻,大黄蜂最终2比4告负。在此之前,多特在德甲对拜仁从未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输球,战绩为14胜2平,多特已有将近37年没有在德甲领先2+球遭逆转输球了,上次是在1984年5月2比0领先科隆,最终2比5落败。

  哈兰德则成为第4位德甲前10分钟内梅开二度却输球的球员,此前3位分别是阿洛夫斯(1986年对勒沃库森)、波尔斯特(1994年对卡尔斯鲁厄)、施特赖特(2006年对波鸿)。

    (马舸)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