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每当我进球觉得更接近莱万 他就帽子戏法

哈兰德:每当我进球觉得更接近莱万 他就帽子戏法
2021年02月24日 11:2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24日讯 哈兰德接受Viaplay采访时谈到莱万,多次直呼“疯狂(crazy)”,并表示自己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学习。

  哈兰德说道:“那个男人太疯狂了……实在是疯狂……每当我打进一球,自认为这球能让我更接近他,然后他就会轻松上演一个帽子戏法,好像家常便饭一样。他真是疯狂!”

  记者:“你从莱万身上能学到什么?虽然你们是不同类型的前锋。”

  哈兰德:“很多。他的技术非常好,在组织进攻方面很有帮助,这值得我学习。我看过每一场拜仁比赛的录像,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这支球队很强大。我看录像的时候,发现莱万在进攻组织阶段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还有莱万的跑位、与队友的配合和联系,队友总是知道他会在什么位置,他也总是能跑到有利的位置并完成进攻。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