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美国小将霍普与沙尔克04签下首份职业合同

19岁美国小将霍普与沙尔克04签下首份职业合同
2021年02月02日 08: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1日讯 沙尔克04官方宣布,球队同19岁的美国小将霍普签约,合同有效期至2022-23赛季结束,这也是霍普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对于签下霍普,沙尔克04体育兼传媒主管施耐德(Jochen Schneider)说:“霍普抓住了机会,展现了自己能够在德甲永久立足的潜力。他的进步再一次证明了我们俱乐部青训工作的出色,也向大家展现了沙尔克04是最适合年轻球员发展的地方。”

  对于自己的首份职业合同,霍普说:“过去几周就像是一场梦,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现在我想再次为我们的成功发挥自己的作用。”

  2019年夏天,霍普从巴萨美国青训营自由转会沙尔克U19,2020年夏天,霍普从沙尔克U19升至沙尔克二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共为沙尔克04在德甲中出场9次,打进5球,其中4-0战胜霍村的比赛,他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