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批多特:定位球上像一支业余球队

马特乌斯批多特:定位球上像一支业余球队
2021年01月26日 12: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6日讯 在上轮联赛2比4输给门兴之后,多特已经连续三场德甲不胜,并在积分榜上滑落到了第七名,已经落后榜首的拜仁13分。

  马特乌斯本周一在自己天空体育的专栏中对多特的低迷提出了批评:

  “在我的上一篇专栏中,我曾指出,如果他们在对阵勒沃库森和门兴这样的重要比赛中丢分,那么他们的欧冠资格将处于危险之中,现在他们输掉了两场比赛,并且只排在第七。”

  “任何在足球比赛中失利的人通常都在关键时刻做了很多错事。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怎么能一直告诉球迷、媒体、还有你自己,球队没有踢得那么差,有时候还说表现过得去?现在的表现是不够的,尤其是对于像多特蒙德这样的球队来说。”

  “他们想成为大师,要的是魔法,胜利和激情,而不是在18个比赛日后已经落后拜仁13分,落后狼堡3分,比柏林联多1分。”

  马特乌斯表示,这支多特很少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并且对自己的能力评价过低:“他们能打进世界级的进球,但在定位球方面却经常表现得像个业余球队。赢下莱比锡却又立马在美因茨身上丢分,这样子已经好多年了。如果他们错过了下赛季的欧冠,将是一个重大的挫折,而最重要的是他们俱乐部的声誉和外部环境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