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胡梅尔斯下赛季出场达22次 将自动续约至2023

若胡梅尔斯下赛季出场达22次 将自动续约至2023
2020年11月25日 13: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多特蒙德与球队后防大将胡梅尔斯的合约中有一项自动续约条款:只要他下赛季出场达到22次,该条款就将被激活。

  胡梅尔斯在2019年夏天回到多特蒙德,当时双方签约到2022年。《体育图片报》表示这份合约中有一项秘密条款:如果胡梅尔斯在下赛季(21/22赛季)的正式比赛中出场达到22次,那么他的合约将自动延续到2023年。

  报道中认为如果胡梅尔斯保持本赛季这样的强势状态,那么这项续约条款很可能会被激活。多特CEO瓦茨克称赞道:“马茨百分之一百地满足了我们的期待。”31岁的胡梅尔斯本赛季已出场13次,并打进3球。他目前在多特的年薪为1000万欧,属于球队的顶薪球员之一。

  除了胡梅尔斯目前的合约之外,多特球员扎加杜、达胡德、维特塞尔和德莱尼的合约也都将在2022年结束。这些球员的合约问题都有待体育主管佐尔克去处理,而他本人也将在2022年结束自己在多特蒙德24年的工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