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哈兰德太疯狂 外界要让穆科科安静成长

马特乌斯:哈兰德太疯狂 外界要让穆科科安静成长
2020年11月24日 09:4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24日讯 在上周末多特蒙德5-2战胜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哈兰德上演大四喜,穆科科完成德甲首秀。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自己天空体育的专栏中盛赞哈兰德的表现,并提醒现在要让年轻的穆科科安静地成长。

  在对阵柏林赫塔完成大四喜之后,哈兰德在自己的前22场德甲比赛中打进了23球,这也打破了汉堡传奇席勒此前20球的纪录。马特乌斯盛赞这位年轻的多特前锋:“哈兰德以仅仅20岁的年纪在多特蒙德一周又一周所做到的,这真是了不起又激动人心。一场比赛四个进球,还有持续的顶级表现。这个家伙太疯狂了。”

  16岁的穆科科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完成了德甲首秀,他也凭此刷新了最年轻的德甲出场纪录。马特乌斯说道:“尽管他不是必须要被换上场,但这或许是一个他配得上的生日礼物。他是多特蒙德的下一个出色人才,他创下了一个将会是永恒的纪录。”

  对于在青年队表现出众的穆科科,马特乌斯也提醒道:“但现在人们也要让他在安静的环境里成长和进行比赛。多特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地方,法夫尔在对待年轻的天才上是完美的教练。我也认为俱乐部和大家庭很适合这个年轻的球员。现在他要继续刻苦努力,脚踏实地,去看看美好的旅程将通往何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