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弗里克会给我同等机会 阿拉巴并不贪财

博阿滕:弗里克会给我同等机会 阿拉巴并不贪财
2020年11月19日 22: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9日讯 近日,拜仁球星博阿滕在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弗里克向他保证过,如果表现优秀,他会得到和其他球员一样的机会。

  博阿滕和拜仁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这位32岁的后卫随拜仁赢得很多荣誉。在采访中,博阿滕谈到了未来的计划,他说:“正如你所说的,我是一个热爱了解新城市和新文化的人,我不是那种想在一个地方待很久的人,像巴黎、伦敦,也包括其他欧洲城市,我都很感兴趣。”

  在谈到《图片报》报道他不再与拜仁续约的消息时,博阿滕直言:“我对这个报道感到吃惊,我不会再和他们打交道。我确实说过我喜欢去了解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接受新的挑战,我感觉很好,对于自己过去几个月的状态感到满意,这也是我从弗里克和队友那里得到的反馈,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目前专注于同拜仁卫冕五项赛事的锦标,当我们分开的那天到来时,我能够带着自豪回首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没有多少球员能有这样的体验,与此同时,我会带着动力朝前看。”

  队友阿拉巴同样面临续约问题,在谈到奥地利人的续约时,博阿滕表示:“这是很困难的,我不了解细节,因此无法评价。我知道阿拉巴是个很好的人、很好的球员,我只能说如果新闻将他描述成一个贪财的人,那他的性格没有被正确展现。

  博阿滕最后谈到了弗里克:“在弗里克接手球队没多久后,他告诉我,杰罗姆,我知道你能做些什么,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健康。”

  “去年12月的时候,他告诉我,去留由我自己决定,但他说如果我选择留下,他会感到很开心,弗里克向我保证,如果我表现好,我和得到和其他球员一样的机会,这对我来说足够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