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掌握争取小组第一主动权 诺伊尔是世界最佳

勒夫:掌握争取小组第一主动权 诺伊尔是世界最佳
2020年11月17日 10:1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德国队将与西班牙进行欧国联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谈到了球队可能拿到欧国联小组第一、明年欧洲杯的目标以及队长诺伊尔等话题。

  关于可能的小组第一名:

  “首先很高兴我们暂居小组榜首,并把握住了主动权。多年以来西班牙都是世界顶级球队,这场比赛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他们很有稳定性也很会变通。对阵乌克兰时我们创造了一些很有压力的时刻,在对阵西班牙时我们想要保持这点。”

  关于球队的人员情况:

  “聚勒的话还要看训练的情况,他之前被隔离了几天而更之前时还因伤休战了很久。在对阵乌克兰时他有轻微的不适,不过他今天能参加训练了。亨里克斯也归队了,他上周五回归球队合练并能承受训练的负荷了。他对于我们很重要,因为他在两条边路都能踢。而即使马克斯前几周踢了很多比赛,他还是会在对阵西班牙时首发,因此我们必须看看他能否踢满90分钟。”

  关于伤病问题的影响:

  “如果要清点过去几个月中在国家队的球员,那么现在会缺少一些人,因此我们必须临时作出调整,然后有些人会踢自己不熟悉的位置。”

  对阵西班牙将采取的战术:

  “任何阵型都是有利有弊的,我们必须灵活应对西班牙的比赛方式。找到压迫和出色组织之间的平衡是很重要的。在对阵乌克兰时,我们在对手的快速反击时总是有问题。”

  关于欧洲杯时的目标:

  “在大赛中我们总是想要到达最高点。我们知道在这样一届大赛中需要什么,以及哪些东西将能够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但我将不会说出确切的目标。”

  关于诺伊尔(即将打破德国队门将出场纪录):

  “对于诺伊尔我无需多说,他的表现已经为他代言。从他在我们队中的第一刻到今天,他从不曾令人失望,而是总是用顶级的表现令人信服。作为一个人、一名球员和一位队长,他都非常成熟。他是出色的团队型球员,能很好地与别人相处,能表达明确的意见。在场上无论是对于比赛的组织还是个人魅力,他都是世界足坛中的最佳门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