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谈批评:应对新挑战时无法事事做得完美

勒夫谈批评:应对新挑战时无法事事做得完美
2020年11月10日 14:3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0日讯 由于德国队一段时间以来的表现不佳,主帅勒夫也一直遭到批评,而他“完全不在乎别人说了什么”的言论也令他被评价为傲慢自负。在接受德媒RND的采访时,勒夫否认自己是傲慢自负的,并表示他知道自己无法事事都做得完美。

  勒夫说道:“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绝对没有傲慢自负。”他也坦言自己关注过这些指责:“如果人们认为我是傲慢自负的,我会认真地对待这些批评。”

  但勒夫也不愿自己过多地被批评声所影响:“我在这里执教已经很久了,我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国家队总是为人所关注,所有人都在谈论它。因此我认为我能很好地、很冷静地去适应这些。”

  自德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出局以来,勒夫就深陷各种批评中,随后球队在欧国联和友谊赛中的不佳表现也带给了勒夫自执教国家队以来最大的反对浪潮。在今年10月份德国队以3-3战平土耳其之后,马特乌斯就曾批评“勒夫的战术失误又一次葬送了胜利”,并直言“在德国没有人再愿意打开电视看国家队的比赛了,因为有太多像舒尔茨这样在俱乐部当替补的球员能在国家队中出战”。而托恩则要求最迟在明年的欧洲杯之后,勒夫就必须要下课。

  当时勒夫对于这些批评的回应是:“如果我非常坦诚地讲,我最近几天里什么都没有看,因为我根本都不在乎别人说了些什么。”自那时起,认为勒夫是傲慢自负的批评声浪也越来越大。

  勒夫对于自己当时的发言如此解释道:“我的风格更倾向于去维护平静的氛围,并且让自己去专注于最根本的事情,我不想去对所有人的话都作出回应,也不想去为自己做辩护。我也非常清楚一件事情:我知道,我肯定无法事事都做得完美,尤其是在现如今这种我们正在面对全新挑战的时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