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拜仁未来领袖就是他!连续5场欧冠共造7球

霸气!拜仁未来领袖就是他!连续5场欧冠共造7球
2020年10月28日 06:25 新浪体育
基米希展现了领袖气质基米希展现了领袖气质

  客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拜仁遭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在安东-米兰丘克追平比分之后,火车头一度还有机会反超。在几名主力球员已经被换下场,进攻手段不多的情况下,基米希站了出来——他用一脚精彩的世界波,为拜仁带来了欧冠赛场上的第13场连胜。

基米希精彩制胜球基米希精彩制胜球

  当时基米希在禁区弧顶接到马丁内斯传球,只见他左脚将球顺势停到空中,随即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直钻球门下角,门将根本来不及反应,整个过程极其流畅潇洒。进球之后,基米希也是非常霸气地庆祝起了这个关键球。

  这样的场景,拜仁球迷们其实并不陌生。上赛季对阵多特蒙德的争冠天王山,正是基米希绝妙的吊射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本赛季对阵多特的德国超级杯,又是他不懈努力拼出的一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最重要的欧冠决赛中,为科曼的制胜球送上助攻的也是他。

霸气庆祝霸气庆祝

  在最近5场欧冠比赛中,基米希全都能够参与进球,贡献了2球5助攻,其中连续4场有助攻进账。比赛最后时刻的一个细节,也展现出了他的成熟:一度和泽-路易斯冲突之后,基米希迅速与对手“哥俩好”,避免了无谓吃牌。换做以前,这位德国中场是很有可能“上头”的。

  基米希在场上持续奉献着稳定而充满活力的表现,展现着愈发成熟的气质和领袖风范。毫无疑问,他绝对有能力在未来接过拜仁的队长袖标;而实际上在如今的拜仁阵中,他也已经是几大领袖人物之一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