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如果我是德国主帅 博阿滕和穆勒就会在队里

小猪:如果我是德国主帅 博阿滕和穆勒就会在队里
2020年10月19日 10:0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9日讯 在接受德媒《踢球者》的采访时,前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谈到了近期国家队的表现,他同时直言如果他是主帅,他会召入博阿滕和穆勒。

  对于此前的三场国家队比赛,小猪说道:“尽管德国队在基辅取得了2-1的胜利,但是在家观战的人没有一个激动得从沙发上跳起来。”他认为面对乌克兰的“二队”,德国无需派上五名后卫,小猪:“一名或者几名国家队成员是如此看待此事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尽管对于勒夫的战术有批评,小猪表示他与勒夫有良好的关系:“当我谈论战术上的东西时,我将其视为业务上的交流。如果德国队在欧国联中6场都不胜,那么作为教练就不能说一切情况都很好。这其中肯定有必须被提及的原因。”

  日前要求勒夫召回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的呼声越来越大,对此小猪表示:“人们是否彻底忘掉了穆勒和博阿滕在2020年参与赢得了三冠王?如果我是国家队主帅,那么博阿滕和穆勒就会在国家队里。但我不是国家队主帅。这是勒夫的决定,这是大家必须尊重的。”

  对于是否会重返拜仁的问题,小猪则表示:“目前我不认为我会重返拜仁。俱乐部已经有非常好的人员配置。”这名前德国国脚正在担任德国电视一台的解说专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