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青训主管:罗伊斯黄金学习期在多特度过

多特青训主管:罗伊斯黄金学习期在多特度过
2020年09月29日 09: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9日讯 在流媒体DAZN为多特蒙德拍摄的新纪录片中,多特名宿、青训部门主管里肯谈到了职业队队长罗伊斯当年离开多特青训的背后故事。

  今年31岁的罗伊斯已经为多特效力了15年,在2005年时他曾离开多特9年。里肯在谈及此时表示:“如人们对我所说的,当时他们并没有将罗伊斯送走。”

  罗伊斯当年离开多特是自愿转投红白阿伦的,原因是他得到了更多出场时间的保证。里肯:“我最近又一次看到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罗伊斯不仅仅是瘦小的,而是真的非常瘦小。你会觉得,那里站了一个13岁的小孩。”

  对于罗伊斯而言,当时的离开是正确的一步:他在红白阿伦效力了四年,然后就加盟门兴并在那里完成职业生涯的突破,多特蒙德在2012年以1700万欧将他签回。里肯:“至少人们可以说,他的黄金学习期是在多特,因此他才能在晚些时候创造这样的职业生涯。”

  尽管伤病频繁,但罗伊斯正在多特的成绩仍然出彩:在269场正式比赛中他打进了130球,他曾在2012年和2019年两度获评德国足球先生,他与多特在2017年赢得了德国杯冠军和2014、2015以及2019年的德国超级杯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