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裁判两坑拜仁?被判点+进球莫名被吹|gif

争议!裁判两坑拜仁?被判点+进球莫名被吹|gif
2020年09月25日 07:36 新浪体育
这球吹了莱万犯规在先这球吹了莱万犯规在先

  历经一场苦战,拜仁最终加时2-1击败塞维利亚,捧起了欧洲超级杯。比赛中英格兰主裁安东尼-泰勒的两次判罚引发了争议,《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这两球都是塞维利亚受益了。

阿拉巴犯规阿拉巴犯规

  首先是第13分钟,当时塞维利亚发动进攻,吕克-德容头球摆渡,阿拉巴放倒了插上的拉基蒂奇,泰勒吹罚点球。安杜哈尔表示:“当时阿拉巴对塞维利亚球员(拉基蒂奇)有推搡,但力量并不足以给到极刑。”

萨内进球被吹萨内进球被吹
吹罚了莱万的犯规吹罚了莱万的犯规

  更大的争议出现在第64分钟,当时卢卡斯左路传中,莱万后点摆渡到中路,格雷茨卡射门被布努挡出,萨内补射入网。但泰勒吹罚莱万头球争顶时对埃斯库德罗犯规,进球无效。

  从慢镜回放来看,莱万在争顶时并没有明显的多余动作,靠近埃斯库德罗的左臂也是收着的。安杜哈尔表示:“他(泰勒)指出莱万对埃斯库德罗犯规,但这并不存在。这是塞维利亚球员自己往后退,去阻挡莱万的。两个决定都是塞维利亚受益。”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