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谈阿拉巴续约:赫内斯言论对我们没帮助

鲁梅尼格谈阿拉巴续约:赫内斯言论对我们没帮助
2020年09月18日 10:5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18日讯 拜仁CEO鲁梅尼格日前接受了进球网采访,他表示赫内斯对于阿拉巴续约一事的评论对俱乐部并没有帮助。

  谈及阿拉巴,鲁梅尼格先是表示了肯定,他说道:“自阿拉巴从奥地利来到拜仁的第一天起,我就被允许陪在他身边。我清楚地记得范加尔在欧冠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给了他第一次出场机会,那真是一个特别的时刻。”

  “在拜仁,我们没有意见分歧,我们都认为阿拉巴不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还是一个出色的人。在对阵巴黎的欧冠决赛之后,我觉得他是球场上最快乐的人。”

  “我希望最终我们能够找到一个解决方法,这样他就能在未来继续为拜仁慕尼黑效力。我不想公开做其他任何事,本周,双方都说了太多了。根据我的经验,为了最终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谈判必须谨慎进行。”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最近公开批评阿拉巴的经纪人和父亲,他表示阿拉巴的经纪人扎哈维就像贪婪的食人鱼,并称球员的父亲被扎哈维欺骗了。随后扎哈维和阿拉巴的父亲也作出措辞激烈的回应,双方弄得很不愉快。

  谈及这件事,鲁梅尼格说道:“我不认为我们需要这些(指赫内斯的评论),我只能重复一遍:根据我的经验,谈判必须谨慎而充满信任地进行。只有当你得到了一个最终结果时,你才应该公开谈论它。”

  “我们从一开始就清楚知道这些合同谈判很不容易,因此,发表这种内部评论可能不符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利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