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拜仁为阿拉巴提供了四年合同 年薪750万欧

德媒:拜仁为阿拉巴提供了四年合同 年薪750万欧
2020年09月15日 09:1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15日讯 在阿拉巴父亲对赫内斯的言论做出回应之后,关于阿拉巴与拜仁之间的续约疑云目前看起来仍是迷雾重重。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拜仁起初为阿拉巴提供了75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个薪水并未能让后者满意。

  [相关阅读]阿拉巴经纪人&父亲回应赫内斯言论:从没谈过佣金问题,他在撒谎

  德天空透露,拜仁目前为阿拉巴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阿拉巴和他的经纪人扎哈维希望获得五年的合同。此外,续约后的工资也是争论的焦点,在扎哈维的谈判开始前,拜仁提供了7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其中包括奖金收入在内,而在那之后的谈判过程中,拜仁给出的薪水略有提高,但与队中的最高薪酬相比仍有很大差距。

  目前有媒体表示扎哈维开出的年薪要价为2500万欧元,但阿拉巴方面表示这个数字完全是错误的,莱万这样的球员肯定仍然会是拜仁薪酬最高的球员,阿拉巴的经纪人很清楚这一点,要知道去年莱万与拜仁的续约就是扎哈维谈的。

  至于阿拉巴的未来,德天空表示,奥地利人想要走人不太现实,根据德天空得到的消息,拜仁为他标价6000万欧元,对于阿拉巴来说,如果能在几个月后免费签下他,没有俱乐部愿意支付这样一个价格。

   

拜仁德甲阿拉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