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巴黎阵容造价对比:9千万vs5.4亿 拜仁太会买

拜仁巴黎阵容造价对比:9千万vs5.4亿 拜仁太会买
2020年08月21日 14:38 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对比,杀进欧冠决赛的两支队伍,在阵容造价上有着巨大差别。

  《太阳报》对比了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首发阵容的造价,拜仁引进这首发11人的转会费总额只有9010万英镑,其中,头牌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是从多特蒙德自由引进的,托马斯-穆勒是拜仁青训培养出来的,格雷茨卡是从沙尔克04自由引入,都没有花转会费。

拜仁阵容造价拜仁阵容造价

  其他一些花了钱的生意,如今性价比看来极高,720万英镑从不莱梅买入格纳布里,900万英镑买下阿尔方索-戴维斯,770万镑买入基米希,都是收效显著的引援,13万5千英镑买下阿拉巴更是廉价。

  除了主力阵容,拜仁另有一些大手笔引援,如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200万英镑)、托利索(3730万英镑)等,这令拜仁阵容的总造价达到了3.3亿英镑。

  巴黎圣日耳曼的阵容造价远超拜仁,内马尔的买入价为1.98亿英镑,姆巴佩1.62亿英镑,迪马里亚4400万英镑,前场三叉戟堪称足坛造价最贵。巴黎的首发11人,造价达到5.401亿英镑,是拜仁首发的6倍!至于巴黎阵容的总造价,更达到了7.036亿英镑。

巴黎阵容造价巴黎阵容造价

  (Kata)

欧冠拜仁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