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伯:如拜仁输掉欧冠半决赛 会成全世界的笑柄

埃尔伯:如拜仁输掉欧冠半决赛 会成全世界的笑柄
2020年08月19日 21:1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9日讯 2019-20赛季欧冠半决赛先进行完了一场,巴黎3-0战胜了莱比锡,闯进决赛。第二场半决赛将在拜仁与里昂之间展开。比赛开始之前,拜仁名宿埃尔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好拜仁赢得三冠王,但他也并未忽略输球之后的情况。

  埃尔伯说道:“如果拜仁能够拿出对阵巴萨时的状态,那么就不会出错。”随后,埃尔伯认为拜仁“可以取得伟大的成就,有希望获得三冠王”。然而,比赛并不简单,埃尔伯直言拜仁有压力,因为里昂没有什么负担,完全可以放手一搏。

  对此,埃尔伯继续说道:“如果拜仁输掉了这场比赛,就会成为全世界的笑柄。”值得一提的是,2003-04赛季,埃尔伯曾代表里昂在欧冠第4轮比赛中击败老东家拜仁,而且,那时里昂的第2粒进球正是由埃尔伯打进的。

   

拜仁欧冠半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