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克:下半程战胜多特很高光 我重视尊重和交流

弗里克:下半程战胜多特很高光 我重视尊重和交流
2020年08月13日 11:1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3日讯 去年秋天接手拜仁,弗里克在国内赛事结束后率队包揽了联赛和杯赛的冠军,现在赢下欧冠实现三冠王是他们的梦想。在《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中,弗里克谈到了他个人本赛季的关键时刻,以及他与人交往的原则。

  弗里克回忆道:“在上半程的尾声阶段,在对阵沃尔夫斯堡和对阵弗赖堡时,齐尔克泽的进球两次让我们获胜。这帮助我们正确地走上了轨道。下半程客场1-0战胜多特是一场高光比赛,在那里我们踢得很干脆,没有任何松懈。”

  对于自己“捕人者(善于收获人心的人)”的名声,弗里克则说道:“我尝试着带着尊重去和每一个我遇见的球员和人打交道。就像我自己也想被对待的方式那样。这就关系到尊重、交流,这一直是我工作的重要部分。在德国足协当体育主管的时候,我曾看到教练们和培训人员之间的气氛是多么地好,我们有好的团结和信任。这是成功的基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