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FIFA考虑正常评选足先 希望莱万获奖

鲁梅尼格:FIFA考虑正常评选足先 希望莱万获奖
2020年08月12日 12: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2日讯 2019-20赛季,拜仁已经赢下了德甲联赛冠军以及德国杯冠军,现在他们正在努力实现欧冠联赛中的目标。对于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来说,表现出色的他本应是今年金球奖的热门候选人,不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法国足球》杂志取消了今年的金球奖评选,那么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呢?近日,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国际足联正在认真考虑照常评选世界足球先生。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拜仁CEO鲁梅尼格已经与国际足联主席通过电话,奖项的照常评选还是有希望的。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说道:“最近,我与因凡蒂诺谈论了世界足球先生照常评选的事,国际足联现在正在认真考虑照常评选该奖项。我希望罗伯特(莱万)能赢得评选,因为他几乎达到了生涯最佳表现,你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够看出这一点。”

  2019-20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在31次联赛出场中打进34球,获得5次助攻。在德国杯的5次出场中,莱万也有6球进账。在欧冠联赛的7次出场中,莱万获得了13球5助攻,而且拜仁仍在征战欧冠。在1/4决赛中,拜仁将对阵巴塞罗那,单赛季打进53球的莱万也会与单赛季打进31球的梅西相遇,到底谁会是本赛季的欧洲最佳球员呢?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48岁的拜仁名宿埃尔伯对莱万充满信心,他说道:“现在,莱万是表现更好的那个球员!当然,我喜欢梅西的比赛方式,10多年以来,他一直保持在最高的水平上,他是个天才!然而,莱万在这个赛季中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几乎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他似乎是自由自在地就将球打进了。除此之外,他还给队友的进球送上了不少助攻,他真的度过了一个很优秀的赛季!”

  除了总共53个进球之外,莱万还获得了总共10次的助攻(包含造点,随后主罚命中)。与此同时,梅西在43场比赛中打进31球,虽然进球的数据不及莱万,但梅西的助攻数量较多,达到了27次。在谈到梅西的时候,拜仁CEO鲁梅尼格也不吝赞美。

  “我非常尊重这名球员,”鲁梅尼格在被问到梅西时说道,“他拥有一些特殊的技能,这些技能,地球上可能并不存在,因为有时候他自己就能够决定一场比赛!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你必须非常留意他,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踢球所具有的乐趣也就不得不减少一点了。”对于拜仁主教练弗里克来说,应对梅西的最好方式或许就是球队整体的防守与压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