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主帅:想在欧联杯走得更远 哈弗茨100%会出场

药厂主帅:想在欧联杯走得更远 哈弗茨100%会出场
2020年08月06日 17:2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5日讯 勒沃库森即将在欧联杯赛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勒沃库森主帅博斯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中场哈弗茨肯定会随队出战欧联杯。

  哈弗茨此前与切尔西紧密联系在一起,但勒沃库森为哈弗茨标价9000万英镑,而切尔西初始报价为7000万英镑,另外包含附加条款可增加至近9000万英镑。不过,双方仍未就最终的转会达成协议,而哈弗茨近期一直随队备战欧联杯,勒沃库森主帅博斯确认哈弗茨会出场。

  “我会简短地回答这个问题,是的,哈弗茨会出场,我百分百确信他仍会为勒沃库森而战。”

  勒沃库森虽然首回合客场3-1击败流浪者队,但德米尔拜和魏泽尔都因为停赛无缘出战第二回合比赛,保利尼奥、贝拉拉比都因伤缺阵,阿米里则因为亲近的朋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被隔离。博斯本场面临不小的用人危机。

  如果顺利晋级,勒沃库森下一个对手会是国米和赫塔费的胜者。谈及球队的欧联杯目标,博斯继续说道:“我们想赢得欧联杯冠军,就必须淘汰流浪者队,现在没必要幻想之后的比赛。我已经告诉了队员们,让他们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我们想要晋级,如果有球员明天可能因为累积黄牌而无缘下场比赛,我也会派他出场,因为我们关注于这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