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拜仁有意引进摩纳哥前锋本耶德尔

法媒:拜仁有意引进摩纳哥前锋本耶德尔
2020年07月30日 17:0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30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尼斯晨报》的报道,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有意引进摩纳哥前锋本-耶德尔。

  去年夏天,本-耶德尔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身价,从塞维利亚加盟摩纳哥。本赛季,本-耶德尔在法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共为球队打入了18粒进球,这一数字与荣膺法甲金靴的姆巴佩相同(只因本-耶德尔的进球中点球数更多,故未能获得金靴奖)。根据《尼斯晨报》的消息,这位现年29岁的法国国脚引起了拜仁方面的兴趣。

  本-耶德尔与摩纳哥的合同在2024年夏天才会到期,不过由于摩纳哥未能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加之主教练人事变动(科瓦奇刚刚出任摩纳哥新帅),因此本-耶德尔也可能会寻求在今夏离队。此前巴萨就曾有意引进本-耶德尔,今年三月份在接受《十一人杂志》采访时,球员本人也证实了这一点。

  除了想要加盟一支能踢欧冠的球队之外,本-耶德尔还希望能够通过优异的表现,稳固自己在法国国家队中的位置,以便参加明年的欧洲杯。而拜仁这样的平台,无疑也能够给本-耶德尔更高的曝光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