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不开心阿拉巴未得到重视 和巴黎曼城接触

经纪人不开心阿拉巴未得到重视 和巴黎曼城接触
2020年07月30日 12:4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30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称,阿拉巴的经纪人对球员没能得到拜仁重视一事感到不开心,并表示说球员在同曼城和巴萨方面进行接触。

  报道中表示,阿拉巴团队对俱乐部去年没有推动续约一事感到不满。在他们看来,这是阿拉巴没有受到高层重视的一个表现。相反,弗里克则是抓住了每个在公开场合表扬阿拉巴的机会。

  此外,早在2016年,当阿拉巴续约时,鲁梅尼格和德雷森坐在谈判桌前,同意和阿拉巴方面签下一份年薪为1500万欧元的合同。而今,萨利现在的态度很是强硬,他不愿接受阿拉巴方面提出的要求,这一点也让阿拉巴团队不太满意。

  同时,拜仁方面认为阿拉巴雇佣扎哈维作为他的经纪人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容易。之前扎哈维是莱万的经纪人,他曾通过漫长艰苦的谈判,帮助莱万成为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

  报道还称,阿拉巴方面并不同意拜仁在疫情之下节约开支的政策,原因是他们认为阿拉巴没有花费俱乐部任何的转会费,这一点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例子很大不同,因此他们认为阿拉巴应该要得到更高的薪水。

  另外,扎哈维还不断把曼城和巴萨的名字提到他们和拜仁的谈判中,不过目前曼城和巴萨也都没有给出对阿拉巴的正式报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