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亚太区总裁:在中国发力社媒 面向更年轻球迷

拜仁亚太区总裁:在中国发力社媒 面向更年轻球迷
2020年07月29日 12:05 新浪体育
拜仁今年夏天展开了云夏季行拜仁今年夏天展开了云夏季行

  受到疫情影响,拜仁原计划今年夏天展开的中国行无法在线下实现,但拜仁方面还是以线上形式展开了“云夏季行”,积极与中国球迷们互动。在接受线上采访时,拜仁亚太区总裁鲁文-卡斯帕先生也谈到了俱乐部与中国球迷们互动的方式,以及在中国展开的一些活动。

  卡斯帕表示,此次疫情危机无疑给拜仁带来了显著的影响,但一大积极因素是线上的环节增多了,而拜仁的社交媒体平台是非常强大的。在人们纷纷宅在家里的这段时期,大家需要这些积极的影响,拜仁也在努力推出更多内容,给人们带来欢乐。

  在采访中,新浪体育记者问到,中国的拜仁球迷有其独特之处,也有着特别的关注点,那么对这些特点,拜仁方面是如何进行相应的运营,与中国球迷们互动的呢?

  卡斯帕表示,拜仁在中国的球迷基础非常强大,社交媒体的粉丝数也很多。“最初,在已经建立的球迷俱乐部和拥有的会员基础上,我们也讨论了可以如何实现增长,以及要进行什么类型的合作。我们想要面向更年轻的球迷们,专注于线上的交流。我们的球迷群体也要更年轻一些,也找到了线上层面的方案,非常积极且有创造性地展开互动。”

  “未来几天我们将会宣布一些特别的活动,也是为中国的会员们准备的地方化的产品,这也是基于社交媒体的方案的。我们在寻求提供最好也是最便捷的服务,帮助球迷们与我们交流。我们总是基于分析的,因为对我而言语言是一个小劣势,我的中文没那么好,因此我需要做好分析,给球迷们带来最好的服务。”

  “但足球是关乎情绪的,因此我们也在积极地组织大型活动,支持我们的球迷俱乐部。”卡斯帕也提到了在上海、成都和北京等地进行过的,或者是将要进行的拜仁球迷活动。这类形式特别的互动,也将给拜仁球迷们带来特别的体验。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