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再度升级失败!前冠军回德甲 附加赛对阵敲定

汉堡再度升级失败!前冠军回德甲 附加赛对阵敲定
2020年06月29日 01:01 新浪体育
斯图加特重回德甲斯图加特重回德甲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9-20赛季德乙联赛宣告结束。斯图加特顺利拿到第二个直接升级名额,附加赛资格争夺中再度上演神剧情,“德甲恐龙”汉堡再度升级失败,连续两年排名德乙第四,以1分之差无缘升降级附加赛。

  此前在倒数第二轮中,汉堡客场遭到直接竞争对手海登海姆补时绝杀,将第三名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对方。而本轮在提前夺冠的比勒菲尔德依然3-0击败海登海姆的情况下,打平即可进军附加赛的汉堡竟然主场1-5惨败给无欲无求的桑德豪森,让海登海姆仍然得以参加附加赛。

附加赛对阵敲定附加赛对阵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汉堡从第2轮到第32轮都处在至少能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的前三名,但在最后两轮跌出了有望升级的区域。他们连续两年总共68轮德乙有61轮都在前三,但依然连一次附加赛资格都没捞到。今年的附加赛,将由不来梅对阵海登海姆。

  附本赛季德甲/德乙升降级情况一览:

  降级:杜塞尔多夫,帕德博恩

  升级:比勒菲尔德,斯图加特

  升降级附加赛:不来梅(德甲第16)vs海登海姆(德乙第3)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