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帕瓦尔自摆乌龙+助攻磁卡绝杀 拜仁2-1门兴

德甲-帕瓦尔自摆乌龙+助攻磁卡绝杀 拜仁2-1门兴
2020年06月14日 02:25 新浪体育
齐尔克泽庆祝进球齐尔克泽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14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3日18时30分),德甲第31轮开始1场角逐,拜仁主场2比1力擒门兴,保持7分领先优势,下轮取胜即可夺冠。小将齐尔克泽首开纪录,帕瓦尔自摆乌龙。终场前,帕瓦尔助攻戈雷茨卡绝杀。

诺伊尔热身诺伊尔热身

  由于多特本轮绝杀取胜,拜仁无法在本轮夺冠。周中踢过德国杯后,弗利克进行大轮换,莱万与穆勒累积黄牌停赛,齐尔克泽出任中锋,屈桑斯打前腰。戴维斯和科曼改打替补,卢卡斯与格纳布里出战。安联球场2005年落成后,门兴是在这里拿分最多的球队(12分)。

  开场10分钟,图拉姆因伤被恩博洛换下。基米希挑传禁区,佩里希奇胸部回做,屈桑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打偏。门兴第16分钟进球无效,恩博洛直传,霍夫曼单刀距门12米处推进左下角,但主裁判与VAR沟通后认定越位。

屈桑斯屈桑斯

  屈桑斯斜传禁区,格纳布里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佐默得到。卢卡斯左路传中被佩里希奇漏过,齐尔克泽禁区前沿塞球,金特尔解围失误,卢卡斯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佐默神奇封出!施廷德尔右路斜传,恩博洛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被诺伊尔扑出,接着补射偏出左门柱!

  拜仁第26分钟取得领先!金特尔回传,佐默开球失误,齐尔克泽右侧距门22米处半凌空推射入近角,1比0。本赛季德甲出场超过90分钟的球员中,齐尔克泽进球效率最高(268分钟4球,平均67分钟1球)。

  门兴11分钟后追平!恩博洛直传,赫尔曼禁区右侧传中,帕瓦尔抢在霍夫曼前面解围,小禁区边缘铲进自家大门,1比1。

  下半时,扬奇克换下埃尔韦迪。恩博洛分球,赫尔曼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被诺伊尔封出。戴维斯和科曼出场,换下卢卡斯和屈桑斯。基米希左侧开出角球,帕瓦尔在门前8米处头球稍稍高出。戴维斯左路下底传中,卢卡斯与基米希连续头球摆渡,格纳布里左侧12米外半凌空扫射被佐默托出近角。

  文特换下赫尔曼。25岁的弗里特换下齐尔克泽,这是他第2场德甲,首场要追溯到2017年11月25日拜仁1比2负门兴。拜仁第86分钟恢复领先优势!戴维斯左路传球被门兴防线漏过,帕瓦尔禁区右侧传中,戈雷茨卡小禁区边缘推进远角,2比1。马丁内斯换下佩里希奇,拜仁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17-博阿滕,27-阿拉巴,21-卢卡斯(62'戴维斯)/32-基米希,18-戈雷茨卡/22-格纳布里,11-屈桑斯(62'科曼),14-佩里希奇(88'马丁内斯)/35-齐尔克泽(77'弗里特)

  门兴(4-2-3-1):1-佐默/18-莱纳,28-金特尔,30-埃尔韦迪(46'扬奇克),25-本塞拜尼/32-诺伊豪斯,6-克拉默/7-赫尔曼(70'文特),13-施廷德尔,23-霍夫曼/10-图拉姆(10'恩博洛;83'贝奈什)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门兴队员评分门兴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