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旧将:没遇到过比范加尔更好主帅 但很难相处

拜仁旧将:没遇到过比范加尔更好主帅 但很难相处
2020年05月22日 12:1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1日讯 近日,曾于2009-2012效力拜仁的丹尼尔-普拉尼奇接受了spox采访,谈到了曾任拜仁主帅的范加尔。范加尔于2009年夏天来到拜仁,并在2011年4月中途下课。普拉尼奇盛赞了范加尔,他认为范加尔是他所遇到过的最佳教练。

  普拉尼奇在采访中表示:“他痴迷于自己的足球哲学,那就是踢球时尽可能的做到精准。球员们都受益无穷,我个人认为,职业生涯里我再没遇到过比他更好的主帅。”

  “他的思考方式和工作成果还能使整家俱乐部受益。看看拜仁在范加尔到来前后的比赛吧,你能看到巨大的差别。不过另一方面,范加尔很难相处。我个人倒是跟他没有矛盾,关系很不错。不过在同一支球队里的话,他是那种你只能合作一年的主帅。”

  “球员也是人,也会犯错。但按照他的思路,所有的事都必须永远做到完美。他会冒犯到球员们。我们并没有自己的空间,训练场上的气氛也并不轻松。”

  “也许这可以顺利进行一个赛季,尤其是我们首个赛季取得了成功:双冠王外加打进欧冠决赛。但从长期来看,这样的环境并不利于球员集体。不过不论如何,我不认为任何人能与范加尔相比。”

  “里贝里和范加尔的关系一直都很紧张,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因为范加尔想让他踢10号位,里贝里却并不开心,他坚持只打左边锋。我甚至认为,如果里贝里能更顺从、听取教练的指导,球队的氛围可能会更好,和范加尔合作的时间可能也会更长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