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兰德7500万欧解约金2022年激活 皇马要等两年

曝哈兰德7500万欧解约金2022年激活 皇马要等两年
2020年05月22日 11: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2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皇马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引进哈兰德,因为球员合同中7500万欧的解约金要在两年后才能激活。

  在德甲重启的首场比赛,多特4-0击败沙尔克,哈兰德上演传射,本赛季已贡献13球3助攻。英媒透露,哈兰德的合同中有一项75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但这项条款要到2022年才能激活。

  英媒称,为避免哈兰德在到时以违约金离队,多特之后可能会考虑出售哈兰德,但现在他们没有放走哈兰德的必要。

  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夏会将一名自己旗下的球员带到皇马,但他也表示哈兰德会在多特至少再待一个赛季。

  弗洛伦蒂诺与瓦茨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哈兰德与厄德高的友谊也可能会影响球员的决定。预计厄德高会在皇家社会再留一个赛季,明年再返回皇马,届时多特可以与皇马进行谈判。

  此外,皇马2021年的主要目标将是巴黎前锋姆巴佩,银河战舰愿为哈兰德多等一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