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CEO:德甲不会考虑签超级球星 足球是团队运动

德甲CEO:德甲不会考虑签超级球星 足球是团队运动
2020年05月22日 11: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1日讯 德甲CEO克里斯蒂安-塞弗(Christian Seifert)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谈到了德甲复赛以及哈兰德转会皇马传闻等话题。

  ——对于复赛感到开心吗?

  “我没有想太多,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最安全的条件下重启比赛。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赞扬,许多联赛对我们重启首轮的规程和组织安排感兴趣,这是我的荣幸。体育运动回归社会越早越好,我们已经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德甲德乙重启后首轮有14人受伤,算多吗?

  “我们不能像往常一样在国外进行一个月的季前赛,只能在重启前一周分阶段进行个人、小队和整个球队的训练。重启首轮比赛踢的不错,也很有节奏,我们没有看到一些非常严重的伤病,伤病的数量也与过去没有太大的不同,我们没有在场内看到任何异常。”

  ——你是如何说服球员在比赛前一周集中注意力的?

  “如果你问人们,他们是否愿意去酒店住一个星期,然后每年或每月挣几十万欧元,很多人会说愿意。说到底,这就是球员的工作,他们必须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德甲的责任是保护他们,确保他们不会被感染。但你要知道在其他工作中这也会发生:记者、演员等等。所以,如果他们想要再次比赛,他们必须遵守德甲的规定,包括在酒店的集中训练。没有人对此抱怨,他们已经接受了我们的规则。”

  ——你认为德甲应该签一个超级球星来取得突破吗?

  “不,我们从来都没考虑过这么做。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它不像篮球,如果你有詹姆斯或库里,你会进入决赛。足球不是那样的,球员拥有多少粉丝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表现。德甲有莱万、诺伊尔,有多特和勒沃库森的年轻天才,还有像莱比锡这样正在成长的球队。西甲拥有一项其他联赛都无法拥有的巨大优势,那就是十年来最好的两名球员都在同一联赛。这在以前从未发生过,即使是在贝利、马拉多纳或贝肯鲍尔的时代也是如此。“

  ——你认为哈兰德可能加盟皇马从而离开多特对德甲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吗?

  “对我们来说,任何伟大的球员离开德甲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哈兰德这么出色,为什么他现在是在多特蒙德?因为多特在签他的时候速度更快并且更加机智。如你所说,爱上一名世界巨星很容易,但难的是在他出名之前签下他,多特再一次完成了一份出色的工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