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想续租库蒂尼奥到欧冠结束?经纪人:没问题

拜仁想续租库蒂尼奥到欧冠结束?经纪人:没问题
2020年05月21日 14:4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1日讯 本赛季的欧冠比赛可能在8月份重启,此前西媒报道拜仁想续租库蒂尼奥到欧冠比赛结束,他的经纪人霍拉布钦认为这个计划没有问题。

  库蒂尼奥与拜仁的租借合约到今年6月30日结束,如果欧冠比赛要在这个日期之后才重新开始,拜仁将向巴萨寻求续租球员到欧冠比赛结束。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对天空体育表示:“是的,这是一个选择。我不认为这件事有任何问题。”

  报道中同时表示,目前尚不确定赛季结束之后库蒂尼奥在拜仁是否还有未来:天空体育称拜仁无论如何都不会激活1.2亿欧的买断条款,而巴萨也无论如何都不想留下他。在拜仁,主帅弗里克是库蒂尼奥的支持者,但并不确定他能否说服高层留下这名巴西中场;此外,也有英超球队有意库蒂尼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