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拜仁今年能夺欧冠 弗里克让我们享受足球

大将:拜仁今年能夺欧冠 弗里克让我们享受足球
2020年04月09日 15:4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8日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谈及球队在欧冠中的前景时,阿方索-戴维斯表示今年拜仁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

  阿方索-戴维斯说:“就我们球队目前的实力来说,我真的觉得我们能够赢得欧冠冠军,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我发挥得还不错,我按照教练的要求在做,努力防守,参与进攻。”

  “很显然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我们面前仍有很多很强大的对手需要战胜。每一天我们都有想要获得欧冠冠军的想法,今年是我们夺得欧冠的良机。”

  对于主教练弗里克,阿方索-戴维斯说:“我最喜欢弗里克教练的一点就是他让我们自由发挥,踢创造性的比赛,他会给我们灌输他的战术理念,他想要我们怎么踢,但最终比赛还是由我们球员自己来踢,他只是想让我们赢下比赛,享受足球。”

  在被问及北美球员得到了很多欧洲俱乐部的关注时,阿方索-戴维斯说:“是的,我一直都觉得加拿大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有些球员在欧洲顶级球队效力,这让其他球队开拓了眼界,开始关注我们。虽然加拿大会下雪,我们喜欢打曲棍球,但我们也喜欢足球,也很擅长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