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22年若有球队想签哈兰德 只需花费7500万欧

曝2022年若有球队想签哈兰德 只需花费7500万欧
2020年02月21日 20:04 国际足球综合
哈兰德 哈兰德

  直播吧2月21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哈兰德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中包含一条特殊的违约金条款,如果有俱乐部想在2022年签下哈兰德,那么只需支付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哈兰德在为萨尔茨堡效力时期就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不过最终他还是加盟了多特蒙德。

  加盟多特蒙德后,哈兰德继续着自己超高的进球效率,他在7场比赛中打进11粒进球,并且已经成为桑乔(15)和罗伊斯(12)之后多特的第三射手。

  尤文图斯一直都在关注着哈兰德的表现,他们依然期望能在未来签下哈兰德,而哈兰德合同中包含一条特殊的违约金条款,如果有俱乐部想在2022年签下哈兰德,那么只需花费7500万欧元。

  尽管7500万欧元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这个数字在年仅19岁就进球如麻的哈兰德免签显得有些黯淡无光。除了尤文图斯,其他欧洲豪门球队也都在关注哈兰德,如果哈兰德能把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那么在2022年,必将有多支球队竞争哈兰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