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哈兰德+17岁神童破进球纪录 多特2-3不来梅

德杯-哈兰德+17岁神童破进球纪录 多特2-3不来梅
2020年02月05日 05:51 新浪体育
哈兰德再破进球纪录 哈兰德再破进球纪录

  北京时间2月5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德国杯1/8决赛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客场2比3被不来梅淘汰。哈兰德替补出场破门,打破球员代表德甲俱乐部前4场正式比赛进球纪录(8球);另一位替补小将雷纳也攻入一球,打破德国杯最年轻进球球员纪录(17岁82天)。冬窗新援埃姆雷-詹上演首秀。

哈兰德替补哈兰德替补
新援埃姆雷-詹进入替补名单新援埃姆雷-詹进入替补名单
塞尔克进球塞尔克进球

  法夫尔更换4名首发,希茨、扎加杜、舒尔茨、小阿扎尔出场,顶替比尔基、皮什切克,格雷罗、哈兰德。多特第16分钟首先失球,阿什拉夫后场传球遭弗里德尔封堵,拉希察在门前14米处低射被希茨单手封出,塞尔克左脚推进球门顶端,1比0。

塞尔克庆祝进球塞尔克庆祝进球
比当古进球比当古进球

  不来梅第30分钟再下一城!弗里德尔左侧角球被破坏,比当古在门前22米处轰进左下角,2比0。

比当古庆祝进球比当古庆祝进球
哈兰德进球哈兰德进球

  下半时,哈兰德领命出场,换下小阿扎尔。随后小将雷纳换下扎加杜。哈兰德第67分钟扳回一球!布兰特右肋转身摆脱传球,罗伊斯分球,桑乔右路传中,布兰特前点接应底线挑传,哈兰德左脚凌空推进空门,1比2。他本赛季欧冠、德甲、德国杯首秀均有进球。

哈兰德庆祝进球哈兰德庆祝进球
拉希察进球拉希察进球

  仅过3分钟,不来梅恢复两球优势。大迫勇也直塞,拉希察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3米处低射钻进远角,1比3。

拉希察庆祝进球拉希察庆祝进球
雷纳神球雷纳神球

  多特8分钟后又追一球!布兰特左肋盘带回做,雷纳连过3人,禁区边缘弧线球挂右上角,2比3。

雷纳被判假摔雷纳被判假摔

  雷纳右路突破倒地,起身抗议时被莫伊桑德推倒在地,激起双方球员推搡。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向雷纳(假摔)和莫伊桑德亮出黄牌。埃姆雷-詹换下罗伊斯。最后时刻,门将希茨到对方门前争顶偏出,多特无力挽回败局。

  多特蒙德(3-4-3):35-希茨/16-阿坎吉,15-胡梅尔斯,2-扎加杜(66'雷纳)/5-阿什拉夫,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14-舒尔茨/23-小阿扎尔(46'哈兰德),11-罗伊斯(89'埃姆雷-詹),7-桑乔

  不莱梅(3-4-2-1):1-帕夫伦卡/13-韦利科维奇,3-福格特,18-莫伊桑德/10-比当古,35-埃格施泰因,30-克拉森,32-弗里德尔/8-大迫勇也(89'巴特尔斯),7-拉希察(90+5'托普拉克)/9-塞尔克(50'萨金特)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