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头筹 格纳布里补时传射制胜 拜仁3-1胜

德甲-莱万头筹 格纳布里补时传射制胜 拜仁3-1胜
2019年12月19日 05:27 新浪体育
莱万庆祝进球 莱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9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德甲第16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1胜弗赖堡,与榜首差距缩小到4分。穆勒开场中柱,莱万首开纪录,格里福追平。下半时,格纳布里进球被判无效。补时阶段,替补德甲首秀的齐尔克泽破门,成为拜仁史上第3年轻的德甲进球队员,也成为最年轻的德甲进球荷兰球员。格纳布里传射。

  弗利克调整两名首发,戈雷茨卡肌肉受伤,博阿滕改打替补,穆勒和佩里希奇出战。帕瓦尔改打中卫,基米希则撤到右后卫位置。弗赖堡是上赛季德甲唯一对拜仁不败的球队(两场均为1比1)。

穆勒中柱穆勒中柱

  拜仁开场7分钟险些破门!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帕瓦尔前点小禁区边缘顶出弹地球被弗莱肯封出,穆勒右侧近在咫尺的补射击中近门柱

莱万进球莱万进球

  拜仁第16分钟取得领先!戴维斯与佩里希奇踢墙配合后左路长途奔袭传中,莱万在门前6米处铲射入网,1比0。

  莱万前场抢断与穆勒配合,穆勒脚后跟传球,莱万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被弗莱肯托出左门柱。佩里希奇禁区左侧回做,库蒂尼奥在门前11米处左脚打高。弗朗茨右路传中,赫勒点球点附近半凌空推射被诺伊尔飞身托出左下角!随后格里福左路切入禁区冷射被诺伊尔封出远角。

格里福追平格里福追平

  下半时,权昶勋换下弗朗茨。随即帮助弗赖堡追平!第58分钟,权昶勋换下右路断下戴维斯传球,与赫勒配合后回传,哈贝勒突入禁区传中,格里福后点距门9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近角,1比1。

格纳布里进球无效格纳布里进球无效

  马丁内斯换下穆勒。格纳布里右路突入禁区勾人传中,佩里希奇后点距门10米处推射被弗莱肯托出横梁。拜仁第78分钟进球无效,佩里希奇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莱万与格纳布里双双抢点,格纳布里后点顶入近角,但莱万被判越位

  齐尔克泽第90分钟换下库蒂尼奥,2分钟后就迎来进球!佩里希奇右路斜传,莱万头球回做,格纳布里禁区前沿挑传,齐尔克泽在门前6米处凌空垫射从弗莱肯裆下入左下角,2比1。他成为圣克鲁斯和阿方索-戴维斯之后,第3年轻的德甲进球拜仁队员(18岁210天),同时打破了荷兰球员德甲进球最年轻纪录。

齐尔克泽进球齐尔克泽进球

  格纳布里补时第5分钟再下一城,蒂亚戈后场断球分左侧,格纳布里突至禁区前沿右脚重炮被弗莱肯封出,接着左脚小角度补射入近角,3比1。

格纳布里进球格纳布里进球

  拜仁(4-3-3):1-诺伊尔/32-基米希,5-帕瓦尔,27-阿拉巴,19-戴维斯/25-穆勒(63'马丁内斯),6-蒂亚戈,10-库蒂尼奥(90'齐尔克泽)/22-格纳布里,9-莱万,14-佩里希奇

  弗赖堡(4-4-2):26-弗莱肯/19-哈贝勒,5-古尔德,23-海因茨,30-京特尔/8-弗朗茨(54'权昶勋),27-赫夫勒,25-科赫,32-格里福(76'博雷洛)/18-彼得森,9-赫勒(90+3'施洛特贝克)

弗赖堡队员评分弗赖堡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