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柏林赫塔有意引进魏格尔 双方已有过对话

德媒:柏林赫塔有意引进魏格尔 双方已有过对话
2019年12月17日 12:55 国际足球综合
魏格尔 魏格尔

  直播吧12月17日讯 德媒《足球转会网》消息称,有意在冬窗补强6号位的柏林赫塔正在关注魏格尔,双方已经进行过对话。

  报道中表示据从球员周围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柏林赫塔对引进魏格尔有兴趣,双方之间已经有过对话,不过这笔转会的问题在于,多特是否会在冬窗放人。

  魏格尔上半赛季为多特出场17次,但他的表现平平,尤其是作为中卫出战时缺乏速度让他经常处于劣势。不过魏格尔的实力并没有受到质疑,多特是否会让他离队要取决于法夫尔的计划。而如果法夫尔认为魏格尔是可以放弃的,报道称多特的要价会在2000万欧左右,双方目前合约到2021年。

  在得到上亿欧元的注资之后,柏林赫塔本赛季冬窗将有4000余万欧的引援预算。除了6号位球员之外,他们还想要引进一名能参与组织进攻的后卫。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