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基米希62秒闪击+助攻莱万 拜仁客场4-0完胜

德甲-基米希62秒闪击+助攻莱万 拜仁客场4-0完胜
2018年12月16日 00:17 新浪体育
莱万庆祝进球 莱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5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4比0完胜汉诺威。基米希开场62秒打进拜仁近6年最快德甲进球;阿拉巴连续9个赛季德甲破门。下半时,格纳布里和莱万各下一城。

  拜仁赛前落后多特蒙德9分,联赛不容有失。科瓦奇更换3名首发,胡梅尔斯、蒂亚戈、科曼出场,取代拉菲尼亚、博阿滕、里贝里。基米希回到右后卫位置。穆勒第300次德甲出场。汉诺威与拜仁近11次交锋全负。费利佩顶替停赛的佐尔格。

  开场62秒,拜仁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阿拉巴左侧大力掷入边线球,穆勒禁区前点底线倒勾门前,费利佩顶出禁区,基米希在门前16米处直接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2012年8月7日(马里奥-戈麦斯对奥格斯堡24秒破门)以来拜仁最快德甲进球。

基米希闪击基米希闪击

  科曼左路传中,莱万前点距门9米处外脚背凌空弹射高出。戈雷茨卡禁区前沿铲传,穆勒在门前12米处推射打高!科曼左路传中被破坏,阿拉巴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偏出。戈雷茨卡后场反击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埃塞尔扑出。基米希挑传禁区,莱万在门前8米处甩头攻门又被化解。

  拜仁第29分钟扩大比分!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魏丹特与莱万争顶出禁区,阿拉巴禁区前沿左脚凌空轰进右上角,2比0,他是2010-11以来每个赛季德甲均破门的8名球员中唯一的后卫。科曼左路转移,格纳布里右侧禁区前沿低射被埃塞尔得到。基米希右肋挑传,穆勒在门前7米处头球后蹭偏出远门柱。

阿拉巴重炮轰门阿拉巴重炮轰门

  上半时汉诺威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迈纳换下费利佩。拜仁第53分钟扩大战果,蒂亚戈送出过顶球,基米希右路回敲,格纳布里禁区右侧扣球左脚射门被挡后距门6米处铲射入网,3比0。他在近10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参与11球(6球,5次助攻)。

格纳布里连击格纳布里连击

  随即戈雷茨卡右路传中,格纳布里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埃塞尔扑出。蒂亚戈左侧开出角球,穆勒前点头球一蹭被埃塞尔指尖托出远角,基米希右侧再开角球,聚勒凌空勾射高出。科曼禁区左侧回传,穆勒在门前11米处半凌空撞射偏出右门柱。

  拜仁第62分钟再下一城,科曼回做,穆勒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埃塞尔侧扑封出,基米希禁区右侧底线停球左脚传中,莱万在门前4米处甩头顶进左下角,4比0,这是莱万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第22球(含德国超级杯3球),排名欧洲首位。科曼左路抢断塞入禁区,莱万停球甩开后卫,在门前10米处单刀推射被埃塞尔出击封出底线!

莱万头球建功莱万头球建功

  桑谢斯和拉菲尼亚出场,换下科曼和阿拉巴。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前点顶高。瓦格纳换下穆勒。蒂亚戈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埃塞尔没收。莱万抢断摆脱后卫,右侧禁区边缘打高。格纳布里禁区左侧推射被挡变线,莱万右侧距门4米处推射空门竟然打偏!拜仁最终没能锦上添花。

  汉诺威(5-3-2):23-埃塞尔/10-原口元气,5-费利佩(46'40-迈纳),31-安东,28-维默,22-奥斯特若莱克/27-施韦格勒,11-浅野拓磨(62'35-穆斯利亚),8-华莱士/26-魏丹特,24-菲尔克鲁格(73'2-埃莱兹)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1-阿拉巴(73'13-拉菲尼亚)/6-蒂亚戈,18-戈雷茨卡/22-格纳布里,25-穆勒(79'2-瓦格纳),29-科曼(73'35-桑谢斯)/9-莱万

汉诺威队员评分汉诺威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