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为何世界杯不带萨内?我都回答好多遍了

勒夫:为何世界杯不带萨内?我都回答好多遍了
2018年11月19日 08:04 国际足球综合
勒夫出席发布会 勒夫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德国队将主场迎战荷兰队。德国队主帅勒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关于明天的人员情况

  “如果罗伊斯明天仍感到一些疼痛,那他就不会出场,赫克托已经参加了训练没有问题。哈弗茨能否首发我们还要看看情况。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都是明天可能的选择。”

  关于在与俄罗斯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哈弗茨

  “哈弗茨是这支球队的未来,他在与俄罗斯比赛中的表现让我赞叹。他拥有开始伟大职业生涯的一切先决条件。”

  关于与荷兰队的比赛

  “荷兰目前表现得很好,看起来他们已经渡过低谷开始收获了。主帅科曼为这支球队付出了许多,他们充满创造力,并且有着清晰的战术理念。”

  “很遗憾明天的比赛也阻挡不了我们降级,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失望的一年,我们必须吸取教训并且做出改变。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要为两年后的欧洲杯做好准备。无论是我们,还是荷兰、法国、巴西都是一样的,从巅峰到变革都是正常的。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一直都保持着稳定的成绩,现在我们经历了一次大的失利,但足球还是在发展的,球队前进的路不会改变。”

  关于国家队领袖的变化

  “克罗斯当然还是球队的领袖,胡梅尔斯和穆勒也可以给这支球队带来经验。基米希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下都表现得很成熟,他总是希望不断进步,他在国家队或者拜仁担任领袖角色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我相信他肯定会做到的。”

  此前德国足协副主席科赫表示萨内落选世界杯大名单是因为内部原因

  “科赫从来没有问过我关于这件事的决定,我也没有给过他答案,这件事已经都说清楚了。当萨内重回国家队后,他看起来很专注并且表现得很好,如果他继续保持下去,对我们来说将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明天可能是穆勒的国家队百场

  “穆勒值得很大的尊重,他几乎从来都不受伤,总是准备好为国家队出战。如果他明天达成了这一成就,也许在赛后我会奖励他一杯啤酒。”

  (肆客足球)

勒夫荷兰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