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不会解雇科瓦奇 争冠形式还很乐观

拜仁主帅:不会解雇科瓦奇 争冠形式还很乐观
2018年11月12日 09:11 国际足球综合
赫内斯:不会解雇科瓦奇 赫内斯:不会解雇科瓦奇

  据进球网报道,在拜仁客场2-3不敌多特后,拜仁主席赫内斯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赫内斯回答提问时表示,科瓦奇的帅位不成问题。

  此役输球后拜仁已落后多特7分,对于外界盛传科瓦奇压力山大拜仁有意换帅,赫内斯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们的主帅不成问题,球队的状态也非常好。球员们不仅为主帅效力,也为拜仁踢球,他们都表现得很好。”

  “不同于此前败给门兴,我今天并不沮丧或者生气。德甲联赛现在很有趣,人们现在应该感到高兴,目前的争冠形势令人兴奋。”

  而对于胡梅尔斯带着重感冒比赛引发的争议,赫内斯表示:“对这个消息其实我很意外,尤其是主帅已被告知他感冒了。你必须有11名身体完全健康的勇士出场比赛,而替补席上还有聚勒可供调遣,所以对于这个决定我无法理解。”

  在赫内斯接受了这次采访之后,对于胡梅尔斯客战多特抱恙踢了64分钟,科瓦奇的解释是“队医和胡梅尔斯自己都说身体并没问题”。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