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大佬:回德甲的压力不算大 球队危机不乐观

汉堡大佬:回德甲的压力不算大 球队危机不乐观
2018年10月30日 14:27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德媒sportbuzzer消息,汉堡CEO贝恩德-霍夫曼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仍处在危机中。

  早前汉堡因为战绩不稳定,解雇了主帅蒂茨,并邀请了沃尔夫担任新帅。目前球队与科隆平分,因净胜球少排名德乙第2。

  对于俱乐部现在的形势,霍夫曼表示:“俱乐部仍然处在危机之中,财务状况并不理想,而且还在第二级联赛。”

  关于换帅,霍夫曼谈到:“在赛季开始3轮过后,球队的竞技状况不如预期。虽然蒂茨在我们这很受欢迎,但我们不能继续坐视不理了。我们想要积极地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到必要时才做决定。”

  “本赛季升级的压力倒不是特别大,更重要的是2019-20赛季。因为我们处在第二级别联赛,所以获得的财政支持变少了,因此下赛季的预算也减少了。经济状况并不乐观。”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