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次轮将战 拜仁伤兵满营无奈抽调4名预备队

德国杯次轮将战 拜仁伤兵满营无奈抽调4名预备队
2018年10月30日 07:34 新华社
如今的拜仁伤兵满营 如今的拜仁伤兵满营

  新华社柏林电(魏颀)2018-2019赛季德国杯第二轮将于30日和31日进行,其中八支德甲球队将捉对厮杀,这意味着将有四支德甲球队早早被淘汰出局。

  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将客战第四级球队霍伊丁豪森,虽然拜仁看似任务轻松,但主教练科瓦奇麾下伤兵满营。除了因伤长期休养的托利索和科曼之外,J罗染上感冒、博阿滕感染肠胃病毒,两人都将缺席本轮德国杯比赛。

  另一名主力中后卫、德国国脚胡梅尔斯因神经肌肉问题也留在慕尼黑,罗本则因背部伤痛而无法参加比赛。另外,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因而告假缺席。

  科瓦奇为此从预备队抽调四名球员,分别是沙巴尼、威尔、韩国边锋郑宇永和门将福吕西特尔。深受队员伤病问题困扰的科瓦奇仍然把取胜当作义务,“我们想赢而且必须赢”。他同时告诫球员“要带着正确的态度参加比赛”,“对付一支第四级别的球队并不简单”。 本赛季德国杯第一轮比赛,拜仁也是对阵一支第四级别球队,但仅仅在第81分钟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才1:0小胜对手晋级。

伤兵拜仁德国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