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高层:拜仁其实没变弱 是很多队都强了

多特高层:拜仁其实没变弱 是很多队都强了
2018年10月29日 15:11 国际足球综合
瓦茨克谈论拜仁情况 瓦茨克谈论拜仁情况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本赛季的德甲比赛已经过去9轮,上赛季的冠军拜仁目前暂列第二,而在两轮联赛之前,拜仁甚至滑落到第6名。对于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多特CEO瓦茨克表示他并不觉得拜仁变弱了,而有可能是其他球队变强大了。

  在参加德国电视二台的节目时,瓦茨克被问到了上周拜仁三位高层“炮轰”媒体的新闻发布会。对此瓦茨克说道:“我当时在飞机上,当我一着陆的时候,我就收到了150条信息。我当时还以为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瓦茨克:“我只看了发布会的片段。但我有种感觉,就是这场新闻发布会造成了一些它本无意造成的后续。不过我现在没兴趣对它们做出评判。我们将在11月10日交手,现在不需要提前进行小战斗。”

  对于当今社会的媒体批评,瓦茨克则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接受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必须忍受批评,尤其在它们是合理的情况下。现如今批评之间的间隔变得更小了。事情在极其早期时就会被批评,这也和社交媒体有关系,批评声也变得越来越有攻击性,也涉及到越来越多的事件。20年前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是‘狗屎风暴’,但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

  多特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一,对于与拜仁之间的竞争,瓦茨克说道:“我不觉得拜仁变弱了。或许也是很多的德甲球队变得比上赛季更强了。我看不到拜仁脑子里的情况。但人们有种感觉,现在他们有些东西变得更僵硬迟钝了。”

  瓦茨克:“拜仁依旧是和马竞一样的欧洲顶级球队,这两支球队都属于欧洲最好的那5、6、7支球队。”多特周三在主场4-0战胜马竞,对于接下来与拜仁的比赛,瓦茨克并不认为多特是获胜的热门一方:“我相当肯定,届时将不会有一样的赛果。”

  (来自 直播吧)

拜仁瓦茨克多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