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多特蒙德4-0马竞领跑 亨利执教欧战首秀言和

欧冠-多特蒙德4-0马竞领跑 亨利执教欧战首秀言和
2018年10月25日 05:00 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3战全胜领跑 多特蒙德3战全胜领跑

  北京时间10月25日00:55(欧洲中部当地时间24日18:55),2018/19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A组展开争夺,多特蒙德主场4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摩纳哥客场1比1战平布鲁日。

  多特蒙德主场4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格列兹曼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戈丁头球攻门偏出。阿什拉夫传球,维特塞尔外围射门被奥布拉克没收。第38分钟,阿什拉夫传球,维特塞尔禁区弧顶劲射打中萨乌尔偏转入右下角。第52分钟,胡安弗兰传球,萨乌尔禁区前弧线球射门击中横梁。菲利佩传中,萨乌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维特塞尔首开纪录维特塞尔首开纪录
格雷罗推射格雷罗推射破门
多特蒙德球迷看台多特蒙德球迷看台
桑乔替补出场pom桑乔替补出场破门

  多特蒙德第73分钟扩大比分,维特塞尔直传,阿什拉夫禁区左侧传中,格雷罗10码处推射入网,2-0。第78分钟,戈丁传球,科雷亚强突禁区右肋劲射被扑挡后击中近角立柱。第83分钟,阿什拉夫反击中斜传,替补出场的桑乔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3-0。第89分钟,菲利佩后场横传失误,格雷罗前插断球后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下角,4-0。

格雷罗梅开二度格雷罗梅开二度
桑乔破门桑乔破门

  摩纳哥客场1比1战平布鲁日。这是亨利执教摩纳哥的首场欧战。摩纳哥在1988年欧冠第2轮淘汰布鲁日。布鲁日在比甲联赛中前11轮仅负1场紧追榜首,摩纳哥在法甲前10轮仅胜1场陷落降级区。第14分钟,韦斯利单刀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1分钟,戈洛温传球,斯拉禁区右侧射入远角。布鲁日第39分钟扳平,瓦纳肯左路传中,韦斯利10码处头球破门。

亨利执教欧冠首秀亨利执教欧冠首秀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